close

最近幫忙一位長輩做腳底按摩

常常聽他說很後悔年輕的時候沒有注意身體

201235174554108  

圖片來源:http://58cyjm.com/uploadpic/201235174554108.jpg

抽煙喝酒熬夜樣樣都來,導致到老身體變得很差

一直抱怨自己沒有多一點時間和小孩相處

結果小孩大了

有自己的家庭之後反而相處的時間變得很少

這讓我想到,其實這是大部份人的一生寫照

擁有的多少或許我不知道

可是永遠都是在這山看那山比較高

年輕的時候大部份身體是最好的時候

可惜那時候認為身體好沒有什麼

反而羨慕有錢人的生活,拼命賺錢

賺錢也不是什麼壞事

只是拼過了頭

忘了珍惜身邊的人和自己

錢有沒有賺到是一回事

失去擁有的反而得不償失

在持續為他按摩了一個月之後

這位長輩的氣色明顯比之前好很多

身體的一些毛病有明顯的改善

例如膀胱無力頻尿的毛病沒有了

膝蓋也有力了

本來喝一點水身體受不了

在按摩之後

現在可以一次喝三大杯也不會有事

他最在意的胃不舒服的老毛病

據他說每次按摩完之後都感覺舒服很多

而且胃口也好多了

一直說我是他的貴人,真是不敢當

每次按摩的時候

他太太都準備很多水果及茶招待我

看著先生的身體有好轉

做太太的喜悅都表現在臉上

證明夫妻的感情真的很好

目前每個星期都為其按摩二次

將陸續為大家報告後續的進展

如果有人也需要為自己或家人做身體保健讓一些老毛病無藥病除

也歡迎和我連絡或直接在留言板上留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華足體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