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幫同事媽媽按摩的經驗,同事的媽媽身體一直不太好,這裡痛那裡痛的

 

2298268497_09301128dc  

 

圖片來源: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291/2298268497_09301128dc.jpg

也去醫院看了好多次可是效果一直不好。在同事的請託之下答應去他家裡做按摩的服務,剛開始看到他母親時,她走路沒有什麼力,精神也不太好,看到我來,雖然自己身體不舒服,還一直要同事倒茶,很熱情的招呼我,或許這就是老一輩人的待客之道吧!

 

在按摩時我一直觀察她的表情,深怕太大力造成老人家無法承受,印象中她都不會喊痛,只是眼睛閉著,如果真的太痛,她就皺眉頭,忍耐著疼痛,我也會適度的減輕力道,因為難得來一次,於是我很仔細的按了二次全部的足部反射區,特別加強髖關節及膀胱的部份,因為我知道年長的婦女這二個地方是較弱的,果然在按這二個地方的時候,她特別有感覺(痛),我相信等一下按完後她會更有感覺(輕鬆)。

 

一般按摩的時間大約為30~40分鐘,但是我預備按完二次完整的療程,預計會花一個小時時間(有點久),可是為了效果能夠明顯一點,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完成了按摩後,我請她喝下幾杯水並稍做休息,我看著她站起來,以非常輕鬆的步伐到廚房切水果給我吃, 跟我剛開始見到時步履蹣跚的樣子比起來簡直是判若兩人,她說真的覺得輕鬆了不少並一直謝謝我,我很高興能夠幫忙到她,但這個效果真是超乎預期。

 

後來第二天同事告訴我她媽媽很早就起床,還打掃家裡,聽到她身體愈來愈好的消息,心裡真是高興。



(圖片來源 as lo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全站熱搜

    簡華足體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